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河曲县南元明德小学 举办“庆六一,我是小小追梦人” 文艺汇演活动

河曲县南元明德小学 举办“庆六一,我是小小追梦人” 文艺汇演活动

2019年06月02日 10:27:43 访问量:843 作者:贾富国

河曲县南元明德小学举办“庆六一,我是小小追梦人”文艺汇演活动

 

为了丰富校园生活,为了学生度过一个愉快而又难忘的节日。530日,河曲县南元明德小学举办了“庆六一,我是小小追梦人”文艺汇演活动。

上午820分在大型舞蹈《盛世花开》中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帷幕,该舞蹈人数达50多人,阵容宏大、形式多样展现出一种异彩纷呈,百花齐放的壮观景象。舞蹈退场的那刻,在主持人富有激情的带动下全校师生,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教育科技局的领导和南园村委会领导的到来。紧接着少先队员代表伴着欢快的音乐,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向主席台为各位领导佩戴红领巾。随后杨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节日致辞,既提出了希望又送上了祝福,衷恳的话语赢得师生们的阵阵掌声。

汇演中四年级吕金娴独唱《每当我走到老师窗前》那婉转悦耳歌声打动了在场的每位老师,感染了在场的每位学生。二一班小朋友的舞蹈《卡路里》伴着铿锵的节奏动感十足,酷劲十足逗的在场的师生及家长笑声不断。轻快的音乐声中一首小合唱《校园的早晨》让人们沉浸其中回味那校园最美好的时光。舞蹈《茉莉花》那优美的舞姿,漂亮的服饰,柔和的旋律把人们带入情景之中沉醉不已。二二班小朋友表演的配乐诗《明日歌》充满了童趣,流露着天真,那滑稽搞笑的动作把活动再次推向高潮。舞蹈《动感宝贝》,架子鼓表演《摇滚西游记》,舞蹈《追梦》各具特色,趣味十足既展示了孩子们的才艺,又彰显了南元明德小学校园文化的丰富多彩。诗朗诵《透过历史的眼眸》借“六一”迎祖国70年华诞的到来,那抑扬顿挫,饱含深情的诵读中感受到祖国由站起来,富起来,到强起来的巨变。《红歌大合唱》再次以激昂澎湃的旋律,整齐有力的步伐,高亢嘹亮的歌声展示红歌的魅力,表达对建国70周年到来的深情祝福,演出到此为“六一”文艺汇演落下了帷幕。

最后在《快乐的节日》这欢乐的歌声中所有演员和领导一起合影留念,共祝南元明德小学的明天更加美好,更加辉煌。

编辑:窦丽珍
评论区
罗新曼(2019/6/3 17:46:43)

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

回复 支持[0] 反对[0]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河曲县南元明德小学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山西省忻州市河曲县南园明德小学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